【图】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7/8/12 17:53: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者会在一到三个月进入脱落期,而这阶段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于紧张,等脱落期过去,可以看到植后的效果,大概在6个月以后,效果基本达到理想状态。

虽然移植技术现在非常先进,移植医生的经验非常丰富,但是移植的失败仍然存在。头发移植后的脱发会经常发生,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头发脱落的原因,让我们看看能做些什么。

摘要头发移植是一种新的医学技术,有效地解决了脱发问题。虽然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去种植头发。

头发脱发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头发移植手术失败,另一个是头发移植后的脱发期,所以我们应该注意区分,如果是脱发期这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很多人看到头发脱落非常担心,其实因为体质不同,每个毛囊都有不同程度的韧性,有人头发脱落较多,有些人不掉,对恢复没有什么影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但是如果移植失败,就没有办法,要重做了。手术是有风险的,移植也是手术,所以要做好准备。再次选择植发更加要慎重。

同时,我们要注重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的技术是手术失败的主要原因,一个有经验的医生可以有效提高植发手术成功率,想要做头发种植的朋友要注意。

为了提高移植的成功率,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特别要注意渗血现象,头皮要用盐水保湿,这样我们可以促进毛囊的生长,并注意头部不能冰敷伤口,预防冻伤头皮,为了保证头发移植的效果。小心远离烟草和辛辣食物,吃清淡的饮食,这对毛囊有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