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术后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2017/7/22 16:0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手术之后,头发重新变得茂密。植发手术的原理是对毛囊进行再生,三个月之后功能得到恢复。毛囊是移植到真皮层的,是非常牢固的,一般来说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现象。

许多人临近中年就会出现头发脱落的现象,足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有许多人看到明星去做了植发手术之后,头发重新变得茂密,美观度也有了很大提升。但是有人也会考虑到手术后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和风险?一般来说,只要选择正规的执法机构带来的手术效果是比较良好的,只要等待毛囊正常长好之后,头发生长的功能也会得到恢复。

其实植发手术的原理是对毛囊进行再生,毛囊是移植到真皮层的,是非常牢固的,一般来说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现象。但是要注意术后几个月时间里,毛囊是非常脆弱的,在平时日常生活中不应该受到磕碰,这样的话会导致毛囊再次受到再次破坏,从而出现脱发现象。对普通人来说,三个月后毛囊就会移植成功,其功能得到恢复,可以重新长出头发来。

当然四个月之后基本毛囊的功能也就得到恢复了,这个时候头发会自然地生长和掉落,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头发不会一次性掉完,一般来说都是一边生长一边脱落的,因此患者们不用太多虑,这是属于头发的正常生理周期,所以不必担心。

对于一些在植发手术后头发一次性大把大把掉落的现象,患者就应该引起足够注意了,这可能是植发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所引发的后遗症,应该及时跟医生进行沟通,采取正确的补救手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