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怎么修 简单步骤教你修出洋气眉形

2017/8/12 18:17:4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一直以来都是很受世界各地mm欢迎的一款眉形,所谓的平眉其实就是一字眉。这种眉形能让人看上去十分洋气,还有很好的减龄功效哦。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修平眉。

平眉和咬唇都是从韩国吹过来的,而且虽然这阵韩风已经吹了几年,但是热度一直没有降低过,可见它们有多受欢迎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平眉的画法,平眉指的就是平直的眉毛,它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虽然是平直的眉形,但是看上去却十分有亲和力。

平眉第一步,确定眉毛起始点。不管是画什么眉毛,我们的第一步都是要确定眉毛的起点和终点。一般来说,眉头的位置应该是内眼角的正上方,而眉尾则是在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确定了这两点之后我们就能用眉笔画出一道平直的眉毛轮廓。

确定了眉毛轮廓之后,我们就该除掉轮廓之外的杂毛了。这一步其实就是修出我们所要的眉形。我们可以使用眉刀将其刮掉,对于发质比较粗硬的人,小编建议直接用眉毛夹将其拔掉,否则会留下黑黑的小点,非常影响美观。

在修出眉形之后,我们也不能忘了把轮廓内过长的眉毛修短。很多人会直接跳过这一步,认为这一步并不重要。其实长短不一的眉毛也是很影响美观的,所以我们修眉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减掉较长的眉毛,让它看上去更加清爽。修剪完眉毛之后,记得用眉刷顺着生长方向将其梳顺。

接下来我们可以直接使用眉笔或者眉粉来填充轮廓里的空隙,眉笔画出来的眉毛比较有线条感,但是不适合新手,眉粉的话出错几率就比较小。填充空隙的时候记得把眉头的位置空出来,等到后面全部填充完之后,再用眉刷将多余的眉粉扫到眉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