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平眉怎么画才好看 教你一种简单又快速的画法

2017/9/1 21:37:2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平眉是粗眉的一种,另外粗眉还包括剑眉和拱形眉。前几年粗平眉非常流行,但任何妆容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遗弃。但是眉毛就那几种形状,几年后也许粗平眉又会盛行。

眉毛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眉毛的修饰,人看起来会老十几岁。这样,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就显得更加重要了,画好了眉毛,你的颜值可能会提升好几倍,人看起来也立马有精神了。所以很多妹子即使不化妆,也会仔细把眉毛画好。

粗平眉在众多眉形中并不算好看,但是用在合适的人身上,它的效果就显而易见了。粗平眉适合脸比较长的妹子,这样可以使人的视觉产生偏差,看起来脸要短一些。但是圆脸的妹子就不要尝试粗平眉了,这样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圆。

其实画任何眉形都有懒人画法,那就是巧用眉卡。眉卡在外面的化妆品店都有售,或者在网上购买也可以。画眉之前我们先修好眉形。首先将眉卡压在眉毛上,使之与眉毛对齐。然后用眉笔沿着眉卡轻轻勾勒出眉形。

勾勒好眉形后我们取下眉卡,将线条以外的眉毛用修眉刀修掉,再把较长的眉毛剪短一点,这样基本眉形就出来了。然后接着之前修眉勾勒出的线条,将线条内的眉毛用眉笔或眉粉涂匀即可,但眉粉的颜色一定要和勾勒时用的眉笔颜色一样哦。画好后可以用眉刷轻轻将眉粉刷均匀,这样看起来更自然。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直接画出粗平眉。它的特点是下边线条是平的,上面还是要有眉峰,但一定要画得平滑。还有就是粗平眉的眉头也可以涂一些眉粉,和前段眉毛颜色同样深浅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