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此简单的平眉分解画法 掌握这些给你动人妆容

2017/9/12 0:02:14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妆容可以与众不同,因为和好的妆容不仅仅使看的人赏心悦目,同时还给化妆者本身以更大的自信。其中眉毛便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好美貌给人以好妆容。

现在的人们对与化妆这项事情可以说是十分熟悉,因为我们身边总能接触到打扮成各种妆容的人们。眉眼生动,明眸皓齿是大家的共同追求。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眉毛对于一个人外貌整体的影响很大,因为眉形的好坏以及眉毛颜色的浅淡总是影响着一个人整体的精气神。所以在进行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眉毛的画法。

今天主要说明平眉的分解画法。平眉是一种很流行的眉型,但是很多人在画眉毛的时候画出的眉毛并不是那么生动自然,反而很僵硬,这就是画眉毛的技巧没有掌握到。

在画平眉的时候,应该采取两种彩妆工具,一种是眉刷,另一个就是眉笔或者眉粉。首先,应该使用眉笔或者眉粉勾勒出眉毛的基本轮廓。在勾勒基本轮廓时,形状的选取很重要,因为这决定着画出来的眉毛是否生动有型。

在这里建议想要画出好眉毛的各位可以在空闲时间多多练习,多试一些眉形,从而选出更加适合自己的眉毛形状。只有多多尝试才能更加准确的知道哪一种轮廓更加适合自己。当然,在眉毛,轮廓的选择上,不可以忽视自己眉毛本身的形状,比如眉峰很高的人不能一味追求眉毛的平。

接下来就是使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轮廓内部,在填充颜色时一定要粗细以及颜色浅淡均匀,这样可以使眉毛更加自然。之后使用眉刷轻轻梳理眉毛,一对美丽的眉毛就此诞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