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界的纹绣是什么 真的是你以为的那样吗

2017/8/13 9:47:26 作者:M8-hu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听到纹绣,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纹眉,然而真正的纹绣并不只是纹眉,而是三种类别,包括纹眉,纹唇,纹眼线。纹绣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纹绣。

纹眉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美容项目,其实大多数人的眉毛天生不够整齐好看,快节奏的生活也不允许花费太多时间画眉,纹眉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当下很流行的纹眉,不像老一辈阿姨们纹的那种可以维持几十年的,时间久了会变成蓝绿色,不自然,现在的纹眉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可以做出非常自然线条流畅的眉毛,但是一定得去正规医院。

纹眼线也就是当下网红推崇的美瞳线,当然啦,前提是你是双眼皮,单眼皮和内双的效果并不好,耷拉的眼皮立马就会盖住美瞳线。美瞳线的好处就是不用画眼线,显得眼睛大而有神,卸妆也不怕,但效果同样也只能维持几年。在做美瞳线时一定要跟医生沟通好,不要盲目追求夸张眼线,过粗的美瞳线看起来是很呆滞的,适合自己的才自然有神。

有的妹子不太满意自己的唇形,通过纹唇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在改变形状的同时还可以给嘴唇上色,根据你的肤色选择适合你的唇色。不过为了搭配不同的妆容,每种妆容的唇色不能完全一样,所以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应避免过重和高饱和度的色彩,毕竟颜色淡可以加涂口红,而颜色深了遮瑕就很不方便。

看了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纹绣有了更深的了解了,纹绣会穿透我们的皮肤表层,操作不当会引起出血,所以在进行纹绣时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要贪图便宜去私人的小诊所,不但效果达不到预期,成为她们的练手工具,消毒卫生不到位还可能染上可怕的传染病,所以千万要谨慎对待,不要认为只是个小手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