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简单化妆步骤教程 让你在日常中活得更精彩

2017/8/13 10:0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觉得日常生活中不用化妆,其实大家可能对化妆有什么误解, 化妆不意味着化浓妆,日常生活中也能化一点淡淡的妆来提升自己的气色,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简单的化妆教程。

化妆是一门技术活,好的化妆术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的形象。化妆是一门复杂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技术,生活中我们一般用不着那么复杂的化妆术,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简单日常的基础妆容,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说到化妆,底妆是首要的,在打底妆之前我们应该让皮肤状态变得湿润水嫩,否则打完底妆可能会有浮粉干裂的现象。

底妆是妆容很重要的一部分,有些人打底妆追求遮瑕和白皙,从而打了过厚过白的底妆,这是错误的。上底妆我们追求少量多次的上法,如果不能遮盖脸部的瑕疵,后续再用遮瑕笔遮一遮就行了。化完底妆一定要记得定妆哦,它能让我们的底妆持续更长的时间。化完底妆我们就该来化眼妆了,日常生活妆一般不需要用到眼影或者使用大地色系眼影。

不用眼影的话,用眼线笔轻轻勾勒出内外眼线立马能让我们双目变得明媚有神。使用眼影的话,则切记不要一次性涂抹太多,否则会把自己整成熊猫眼。一般来说日常妆我们不需要用到阴影和高光,所以轻轻在脸颊扫上一层薄薄的腮红即可。

在口红的选择上,我们一般不会选择太过突兀的色号,皮肤白皙的人可以稍微选择亮眼的口红颜色,而皮肤较黑的人则不要选择荧光色系的口红颜色。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选取口红色号,一般选珊瑚色系以及豆沙色系就是不会出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