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化妆步骤有哪些  轻松搞定清新妆容

2017/11/1 11:13: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至今日,男生会化妆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那么如何画好我们的妆容以及男生化妆有哪些步骤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让你完成整个气质的大蜕变。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在当代社会,男生也和女生一样变得越来越在乎外在形象了,所以男生化妆不足为奇。那么男生化妆有哪些步骤呢?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让你轻松逆袭成大帅哥。

1、基础护理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洁面。男生和女生一样在化妆前要先把脸洗得干干净净的,因为油腻的肌肤打底会很难画出很好的妆容。不过和女生不一样的是,男生在化妆前要先把脸上的胡子刮干净才行,然后再分别用上爽肤水和面霜给面部打底。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2、修理眉毛

眉毛是我们面部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修理前要给眉毛定好型,可以用眉笔将想要的眉形用轮廓勾出来。然后再用修眉刀把轮廓外面的杂毛剔除掉。再涂上眉胶定好型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男生的眉毛要画得比较粗一些,这样会显得有男人味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3、隔离妆

这一步可以给脸部图上一些隔离霜,先点上一些在额头然后均匀的涂在整个面部。可以起到缩小毛孔、减少脸部细纹、让妆容保持得更加持久的作用。

4、遮瑕

如果脸上有细微的红点、痘痘之类的东西,可以涂上遮瑕膏能够有效地遮盖着他们。

5、定妆

用大笔刷沾上一些粉底,均匀的扑在脸部,起到了很好的定妆效果。定妆完成之后,要将脸上多余的粉底抹去,已到达自然的效果。

说了这么多,你学会了吗?快跟我们一起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