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笔化妆步骤图 教你学会化阴影

2017/10/31 8:23:12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初学化妆应该都听过什么化阴影高光之类的,但是却不敢尝试,不知道化在哪儿,也不知道化妆手法该怎样,担心一不小心没化好反倒弄巧成拙,不用担心,慢慢学就会啦!

亚洲人五官大都比较平,很是羡慕外国人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有型的轮廓。再看看自己,正面看上去平平的,如果再黑点儿就更难看了,假如五官立体,即使黑也会有独特的气质。不用担心,这些都可以通过现在流行的阴影高光笔实现,选择合适的产品,正确的化妆方法,可以让我们的五官立体起来,无论从哪面看都是一个有菱有角有个性的人。

首先,我们要知道,白色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而阴影高光笔就是利用人们的视觉感受来修饰脸型的。一般的高光笔都是两头,一头是深色的用来化阴影,一头是偏白的用来化高光,深色笔部分用来隐藏我们觉得突出的地方,比如眼窝、鼻翼和下颚等;白色笔用来突出自己觉得不够突出的地方,比如鼻头,额头和苹果肌等。

就如上方的右侧图,用两头的笔分别在相应的位置化几笔,然后用手或化妆粉扑慢慢晕染开直到自然有型,如果觉得效果不明显可以再加深一些,但是太多了会显得厚重不自然,这个要自己把握,多化几次就会了,就像化眉一样,需要时间练技巧。

高光笔一般比较干,所以保湿工作要做好。还有颜色选择上,同一款高光笔有不同的色系,因为我们是黄皮肤,不像白种人那么白,所以高光的颜色可以选择偏粉一些比较自然,阴影部分选择深棕色就好。还有,不同品牌的同一色系也会有差别,调色不可能一模一样,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皮肤情况选择,多问多试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