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之后发炎怎么办  几个妙招教你如何护理

2017/8/10 12:5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是不少爱美人士的追求,特别是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更是羡慕,因此,很多人选择在眼皮上下刀。但总有些人会出现发炎的症状,那么该怎么办呢?

大家都知道双眼皮能让我们眼睛看上去特别有神,特别是在化妆上更是非常的漂亮。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完美,选择了割双眼皮手术。很多人姑娘以为割双眼皮后就苦尽甘来,奈何术后却发炎了,这可如何是好?虽然,手术的过程很快,但术后如果没有护理好的话就是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因此,下面给你带来几个方法,帮你早日恢复术后效果。

一般割完双眼皮后,医生都会为你包扎好伤口的,目的就是为让伤口更好的愈合,所以术后的恢复期是要特别的小心翼翼的。如果伤口出现发炎的症状,那你就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因为伤口没有保持清洁,便会导致细菌的感染,引起发炎的症状。因此,在这点上可以自己用棉签沾上医用酒精消毒伤口,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先去医院进行处理为好。

另外,术后为了避免发生肿胀,可以选择各种敷,比如,冰敷或者热敷。在术后的3个小时后做冰敷,除了能有效的防止术后的肿胀,还可以缓解疼痛。冰敷完后就用热敷的方法,一般在3天后就可以进行了,可以起到局部活血化瘀的作用,非常有利于伤口的尽快恢复。

除此之外,爱化妆的美眉们要注意了,在伤口还没有恢复之前是不可以化妆的。因为,化妆品都是含有化学成品的,如果涂在脸上对伤口都是有影响的,所以,为了日后的美丽妹子们要有耐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