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2017这样弄 狂拽炫酷帅翻天

2017/8/13 11:02:49 作者:YUd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世界上除了有整容式的化妆技术,还有整容式的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个人风格和气质形象。对于男生们而言,适合自己的发型常常是优秀外形的加分神器。

只要我们细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身边的男性朋友大多造型差不多。商务男性因为工作需要大多头发一丝不苟,喜爱运动的男生因为经常出汗大多发型简单随意。但是,人生存在这个社会上往往扮演者不同的角色。如何快速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小编认为,改变发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炎炎夏日,不止长头发的女生快要被烤熟,短头发的男生其实也热翻天了。这时候,广大男生不妨剪一个寸头。干净!精神!清爽!舒服!便宜!值得注意的是,圆寸头更适合方正脸型的男生,平寸头更适合国字脸并且发质较硬的男生。

喜欢卷发的男生不妨试一下把卷了的头发向上定型,微卷发型搭配迷人的栗色发色让头发看起来更有时尚感。这种无刘海微卷发型简直就是身材整体拔高的不二之选。其中,中间头发多两边头发铲得超短的发型,利用中间长发和两边的超短发营造出强烈的长短视觉差效果,使头发变得更有层次感,造型感。

直发男生往往都是阳光大男孩的代表群体。长刘海发型易于打理,看起来青春活力,十分减龄。齐刘海发型自带天然呆,邻家大男孩的感觉。直发的男生还可以打造分头发型,常见的有中分,三七分,四六分。

根据不同的时间场合设计合适的发型,分分钟上班时候的你就是严谨认真的职场能人,在家的时候的你就是简单慵懒的宅男,周末时候的你就是激情满满的贪玩男孩。其实,无论是什么样发型都需要健康的发质。各位男神在凹造型的同时记得也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