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知多少 正确掌握让你肤白貌美

2017/8/14 21:33:10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和防晒霜这两种产品几乎每个女生都会有,它们有各自的功效,然而很多人认为两者的使用顺序没有讲究,先使用哪个都行。殊不知,它们的使用其实是有顺序的。

很多女生出门前都是要进行防晒保护的,那么防晒霜就必不可免了。然而会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化妆前都是要进行一些皮肤的打底,那么皮肤比较白皙并且没有任何瑕疵的女生是比较喜欢涂一些CC霜,这种霜不仅轻薄,而且涂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而防晒霜的正确涂法应该在涂过CC霜之后在涂,这样才能够很好的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是先涂一些防晒霜然后在涂CC霜,它们认为防晒霜涂在里层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并且能够阻止太阳光的伤害。但是这种涂法其实是错误的,由于防晒霜被外面的CC霜阻碍着,反而会让防晒霜特有的功能不能够很好的发挥出来。这里需要建议大家的一点是大家涂CC霜或者防晒霜回到家后要立即卸妆,如果只化妆而不卸妆长期下去,会让皮肤变得很差。

对于CC霜和BB霜很多女生是傻傻分不清,大多数人认为二者是一样的,事实上二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就其功效来说CC霜透气性较好,涂在脸上会感觉比较的清爽,并且比较容易推开,它没有BB霜涂起来那样厚重,但是当然它的遮瑕效果没有BB霜的效果好,所以对于皮肤状态相对不好的女生来说还是涂BB霜比较好,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遮盖住脸上的瑕疵。

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状态进行选择,这样才能将你的美丽尽情的绽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