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帮你了解自己选择完美的发型

2017/8/15 20:57:18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里缠绵悱恻的故事,让多少人沉醉地掬上一把同情泪!美女总是多人喜欢的吧!但这世上,没有几个人是光头素颜也美艳的。所以发型很重要,选择了合适的发型,才能更美。

近来,韩剧大行其道,众美女们追逐韩剧,剧情是其一,关注的还有服饰与发型。剧中帅哥美女的穿着打扮都成了风向标,年轻人们纷纷模仿。

空气刘海也是韩剧催生的潮流。韩剧里的女生大多都清纯而温婉,配上甜美减龄的空气刘海更显得引人怜爱。每一个MM都希望自己是爱人掌中的公主,希望自己也拥有那种时尚与惹人情不自禁地当骑士去保护的风姿,所以空气刘海的风格很受时尚的MM们追捧。

可是,潮流归潮流,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同的,空气渡海适合什么脸型呢?怎样才能利用刘海去掩饰自己脸型上的缺陷,展示美好的一面呢?下面跟大家谈谈各种脸型与空气刘海的配合度。了解自己才能更好地展示自己,刘海只是一个部分,还需要配合头发的其它款式才能达到完美的境界。

一、圆脸与空气刘海。

圆脸的女子显得很可爱,肉嘟嘟的脸还带着一点婴儿肥,让人忍不住想捏上一下。但圆脸相对来说显得大一点,说句不好听的会是“大脸盆”!空气刘海很适合圆脸,轻盈柔软地遮住了额头,令脸立马变得精致起来,凸显出肉肉的脸颊与尖尖的下巴。再加上侧扎的马尾与胶圈上点缀的丝质发带,非常的可爱与清纯。

二、菱形脸与空气刘海。

菱形脸轮廓比较分明,立体感强中带着一种较生硬的感觉,让人看起来显得偏凌厉。修得稀薄的空气刘海可以使菱形脸变得柔和起来。两肩落下的直长发,散发着一种知性的女人味,整体温婉而迷人。

三、瓜子脸与空气刘海。

瓜子脸总体来说是比较百搭的脸型,如果刚好又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上宽下尖的脸型配上什么样的发型都好看。自然蓬松的空气刘海,发尾弯弯地拢在额头与脸颊上,让瓜子脸更增色。亚麻色的长卷发扎起马尾斜斜地垂在一边,衬托着白皙的皮肤,翘起性感可爱的嘟嘟红唇,甜美中带着少女的诱惑。

四、小小的巴掌脸与空气刘海。

巴掌脸是很受电视台欢迎的,只有巴掌脸才能够不被电视小小的屏幕放大成“大饼脸”。但是巴掌的脸的人大多显得头小,比例感觉有点幼稚。可以运用内扣的波波头来扩大脸与头型,让全身的比例协调起来。配上剪齐的薄薄的空气刘海,衬得小小的巴掌脸更加楚楚动人,恬静而流露出一种浓浓的书卷味。

五、长脸与空气刘海。

长脸的人显得有些霸气外露,留长一点的刘海可以改变脸的长度。运用轻薄的长空气刘海让长脸变得得清秀。两侧的直长发,自然贴颊下垂,柔和了两边的线条,让长脸也变成了瓜子脸。

六、鹅蛋脸与空气刘海。

鹅蛋脸是比较完美的脸型,只要颜值不是太差,几乎什么发型与刘海都合适。这一款自然的可以随意变换中分、侧分的空气刘海,靠着强烈的稀疏空气感,把鹅蛋脸的完美展示得淋漓尽致。两侧的头发可以随意地扎起来,也可以自然地披散开来,轻柔的发丝衬上那一低头的温柔,让多少帅哥心驰神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