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烦人泪沟能靠化妆掩盖吗 简单步骤让你眼部年轻紧致

2017/8/15 22:57: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非常烦人,它会让我们的外貌看上去不够精神,甚至会给人一种哭过的感觉。一般来说,泪沟要么是天生的,要么就是眼部衰老造成的。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利用化妆遮盖泪沟。

所谓泪沟,就是眼睛下面一条浅浅的沟,它是因为眼眶下部组织萎缩或者下垂而形成的。泪沟的存在并不美观,它会让我们看上去有一种脸部臃肿的感觉。很多人会将泪沟和眼袋弄混,其实两者是不一样的,泪沟看上去比眼袋糟糕多了,爱美的人都想把泪沟去除掉。那么泪沟能不能去除呢?当然是可以的,不过只有整形才能将其淡化或者去除。

泪沟之所以名为泪沟是因为有泪沟的人容易给人一种大哭过的憔悴感,所以泪沟的存在毫无疑问会给我们的外貌减分。化妆是可以遮住泪沟的,但是效果非常有限,除非你的化妆技术很好。化妆遮盖泪沟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将深一色的遮瑕膏将凹陷的泪沟遮住,然后用高光让其看上起“嘭起来”就行了。

想要改善泪沟只有通过医学美容的手段,也就是整形美容,将泪沟处的脂肪填充,皮肤饱满了泪沟自然就会变浅。其中改善泪沟的整形手段有注射自体脂肪或者玻尿酸。但是这两种方法都不是一劳永逸的,因为它们都会被身体慢慢吸收掉。

有些人不想通过整形来去除泪沟,而且整形结果也不是一劳永逸,那么有没有别的办法淡化泪沟呢?有的,按摩,但是效果就没有整形那么明显了,只能是稍微淡化。我们按摩的主要目的是提拉泪沟处的皮肤,皮肤下垂情况减轻后泪沟也会变浅。

接下来我们说说淡化泪沟的按摩手法,我们需要一瓶紧致效果的眼霜,以它作为介质来按摩皮肤。把眼霜涂抹在无名指上,接着用指腹将其抹在眼皮上后轻轻往两边耳朵牵拉,一天做三次,一次五分钟,效果还是有的,不过按摩下手一定要轻柔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