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带什么眼镜好 选对就能修饰出完美脸型

2017/8/16 15:42:43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有所不同,修饰脸型的方法也有很多,可以留刘海、化妆等等。眼镜也是一个不错的修饰工具,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可以轻松将国字脸修饰成完美脸型。

人的脸型大致可分为圆脸、椭圆脸、三角形脸、长形脸、菱形脸、心形脸和方形脸这几类,方形脸更形象的叫法就是国字脸。这种脸型很容易就能区分出来,看上去就像一个“国”字,方方正正,头顶较平,脸颊较宽。通常,我们认为有这样脸型的男性,性格都很坚毅、刚强,男人的魅力充分地展现了出来。而国字脸女生往往给人不够柔和的感觉。

那么,国字脸如何通过眼镜,修饰出完美脸型呢?首先,我们要知道,眼镜有很多种类,功能也有所不同,眼镜框样式也是非常的多。常见的眼镜有太阳眼镜、近视眼镜等,常见的眼镜框有全框架、半框架、无框架等。不同的眼睛框架,能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国字脸若找到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男性则可以让自己多一份温柔,女性则能显得魅力十足。

国字脸型一般给人又长又宽的感觉,方额头、方下巴,若是戴上一副又小又细的框架的眼镜,那么只会给人脸更大更宽的感觉。所以,应该选择宽边、大镜框的眼镜,并且尽量选择深色。这样的眼镜可以有效地遮住我们脸部的一些面积,使得脸型看上去更加圆滑。

国字脸男性若是戴上不适合自己的眼镜,那么给人的感觉便不再是坚毅和刚强,而是显得十分严厉,并且具有攻击性。女性那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真的很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