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姑娘们该怎样贴双眼皮贴  学会这几步让你拥有大眼睛

2017/8/15 20:27:20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有很多单眼皮男星英俊帅气,但是单眼皮女星却并不多见。女生如果是单眼皮的话,容易显得眼小,没精神,不过只要贴好双眼皮贴,单眼皮也能变成双眼皮。

单眼皮一直是许多女生的困扰。如果天生单眼皮,整体上想要出彩的话,其他的五官要十分完美,个人也要很有气质。不过,有了双眼皮贴,单眼皮变双眼皮也不是难事了。双眼皮贴也有很多种,宽窄长短不一。现在大家一般会用纤维胶条双眼皮贴,不用再挑选形状,而且贴上更不易看出来。但是,对新手来说,贴双眼皮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第一步要要将纤维胶条拉出来。将纤维胶条揭下来以后,双手各捏住一端,轻轻地往两边拉开,直到中间的纤维胶条拉出到一定长度。用力不要过猛,胶条不要拉变形。第二步,将拉好的胶条往眼皮上方贴。要对着镜子找好位置,眼皮较厚的应该往上一点,不然贴出来不明显。第三步,用剪刀剪下多余的部分,然后用调整棒把翘起的部分按下去。

贴完以后,其实双眼皮贴还能看出来,不过只要画上眼影就好了。如果想要素颜的效果,就涂上大地色眼影。化妆的话,选择合适的眼影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摘的时候不能用太多力气,不然眼皮会变松弛。可以涂一些乳液或者卸妆水,等到双眼皮贴不粘了再用手轻轻撕下来。

单眼皮通过贴双眼皮贴变成双眼皮也很容易。只要每天都贴,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贴,并且要贴在同样的位置,坚持几个月就可以变成双眼皮了,效果也会非常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