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用力洗脸吗  小心引起细菌感染

2017/8/15 23:1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能用力洗脸吗?一般做完鼻子整形手术后是不可以洗脸了,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导致出现发炎的症状。通常伤口在一个星期后就会逐渐恢复,可以洗脸但要小心擦拭。

一个好看的鼻型可以很好的撑起我们整个面容的立体感,但对于鼻子不够俏挺的妹子们来说,是非常纠结的。因此,很多的人都会选择鼻子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虽然,鼻子整形只是个小手术,而且过程也很快,但总有些求美者会有所担心,怕自己术后不能洗脸。那么,鼻子整形后能不能用力洗脸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鼻子整形后能用力洗脸吗

一般鼻子整形后都是是不可以洗脸的,要过了伤口的恢复期才可以的。由于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如果在伤口还没有恢复前就沾水是会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从而导致出现炎症的现象。但在这期间是可以选择用湿毛巾来擦拭,只需要拧干,小心在脸上擦就可以了。不过,对于有洁癖的女生不洗脸很可能就是煎熬了。

除此之外,如果伤口真的感染的话,也别担心。可以用棉签沾点医用酒精或者双氧水来消毒伤口,你会发现伤口上冒出了很多白泡,这是正常的物理反应,那些白色的泡泡就是在消毒伤口上的细菌。等到不在冒泡了就用干棉签擦掉就可以了。

另外,在消毒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痛,知道你可能难以忍受,但为你日后的美丽还是需要妹子们接受一下这小小的涅槃的。如果是特别严重的话,应该赶紧去医院检查,以免影响伤口,导致留下疤痕就不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