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非伪命题 正确解法得这样

2017/8/16 15:5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士的护肤保养也变得重要。新时代里,护肤不是女性的专利!甚至男士比女生更需要护肤!那士护肤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护肤步骤?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士的护肤保养也变得重要。学会整理自己的外貌,给别人干净清爽的形象,是一种优秀的自我管理,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所以新时代里,护肤不是女性的专利!甚至男士比女生更需要护肤!那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有什么护肤步骤?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护肤重要的三点:清洁、补水保湿、防晒。首先要注意清洁,用洗面奶除去脸上的油脂、细菌、灰尘、死皮,减少毛孔堵塞。选择清洁产品上,要看自己的肤质。大多数男士是油性皮肤,部分有混合型(一般T区为油性两颊为干性)或者干性皮肤。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清洁产品,在注意清洁力和过度清洁之间找到平衡点。基本上推荐氨基酸洁面产品,比较温和。

补水保湿的话,面部清洁后的保湿是重中之重。给皮肤补水,可以保证角质层的正常厚度,促进角质细胞的正常代谢,所以洗洗面奶后必须补水。可以先拍爽肤水,也可以使用很方便的喷雾。接着用乳液或者面霜锁水保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