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要洗吗 如何使用才正确

2017/8/16 12:02: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很多人护肤的必备品,因为使用它不仅可以偷懒而且还能保养皮肤,有时候熬夜了,来不及敷补水面膜了,睡前涂一些睡眠补水面膜,既方便又好。

睡眠面膜你用过没有?现在睡眠面膜非常火爆,简单抹在脸上,睡一觉醒来就有剔透好肌肤,每个妹子都喜出望外,终于找到简单又有效的护肤方法了,真的是这样吗?对于睡眠面膜的使用你了解多少?

睡眠面膜其实并不是只有睡觉的时候才可以敷,就算不是睡眠的时候也可以敷的,睡眠面膜注重的是保湿锁水,所以一般晚上使用效果更好,因为它的质地清爽,所以一般和我们的乳液面霜一样可以不用洗的,敷上晾干就可以这样睡觉了,经常使用对肌肤很好。

同时,也不像贴式面膜那样有时间限制,因为这样保水效果更佳。

虽然睡眠面膜护肤效果效果好,但是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首先,不能涂得太厚,很多人觉得涂的越多,护肤效果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太多会的得不偿失,让皮肤负担加重。

还有就是敷睡眠面膜洗不洗要根据自己皮肤,要是敷完之后,觉得脸上很油腻,特别是油性皮肤的女生就洗脸在睡,要不很容易长油脂粒,要是干性皮肤的女生可以敷着睡觉,但是也不要涂抹太多,清洗的时候要是觉得脸上油性太重,可以用洗面奶清洗,干性皮肤的女生一般直接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秋冬季节皮肤会比较干燥,睡眠面膜可以每天使用,要是平时就可以2天用一次,要考虑皮肤的吸收能力,不是用得越多越好。同时敷睡眠面膜要平躺着睡,要是俯卧或者侧睡会导致产生皱纹,这个是要记住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