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好看的女星盘点 几个步骤教你画出洋气一字眉

2017/8/16 23:17:1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自面世以来一直很受全世界mm的欢迎,因为它不仅能让人看上去更加洋气,还能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哦。我国深入人心的平眉女星有郭碧婷、张辛苑、杨幂等。

平眉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眉形,它适合多种脸型。平眉看上去虽然有些许生硬,但是却意外有种洋气的效果,而且减龄作用也非常明显哦。看看我们国内的女星,能把平眉演绎得比较深入人心的就有张辛苑、郭碧婷以及杨幂等人。想要拥有和女星们一样的洋气平眉吗?小编今天就来教教你。

比起其他眉形,其实平眉画起来并不算很难,只要你避开其中的几个易错点就行了。很多人该开始画平眉的时候会把自己画成蜡笔小新,看上去十分搞笑,其实会把自己画成蜡笔小新的原因就是线条太生硬、颜色太重以及眉头太明显啦。

画平眉第一步应该是描出眉形,这里我们用的是“描”,而不是画。描画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眉笔,也能使用眉粉,手法都是要轻,只要画出一个自己看得见的轮廓即可,下手太重容易让眉毛看上去线条很生硬。

在描画好眉形之后,我们要将眉形之外的杂毛全部清除掉,只留下框框中的眉毛。这时我们需要用到刮眉刀,刮眉刀的使用过程要小心,以防刮伤自己的皮肤。还有刮眉刀每次用完以及使用前都要消毒,防止皮肤感染发炎。当然眉毛比较粗硬的人小编则建议使用眉毛夹直接把眉毛拔掉,效果会比较美观一些。

接着再用眉毛专用见到将框框中较长的眉毛剪短,这样眉毛才显得干净利落。再使用眉粉将框框内的空白部分填充,注意眉头部位不需要可以去填充,等后面的眉毛填充完毕之后我们再用眉刷晕染到眉头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