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是草根逆袭的关键吗?

2017/8/18 14:5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Justin李健

    被中国美发教父SUIKI罗少奇点名的新锐色彩大师Justin李健的故事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无需多言, 火爆异常的整形美容、美发业的兴起,便可管中窥豹,感受到国民对颜值的重视和狂热追求

    毒鸡汤里有个段子:“我愿是一本书,等你来翻开发现里面的精彩,问题是书皮让人看了不想翻”,虽有戏谑,却也是现代人内心的折射,再次证明世人对于好皮相的迷恋。

    今天我们故事的主角,不是大明星,不是高富帅,而是一位在美发行业默默努力的年轻人,他是SUKI罗少奇点名的染发,多位业内大咖都愿意为他推出的色彩课程保荐站台,成为专业美发色彩领域新锐代表,中国众多美发人中的色彩专家:Justin李健。

 

Justin李健

  他对色彩永远有自己的理解,希望大家多多关注Justin的课程

----中国美发教父Suiki罗少奇

  以前和Justin一起工作过,他在色彩搭配上很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相信大家在他的染发课程中可以学到很多技术

                                                                            ----上海戴柏美发学院校长 Gary胡志强

    Justin是一个很富有创意的颜色老师

                                                                        -----施华蔻中国区教育经理Robbie 刘伟荣

    他有一双魔幻的手,能够打造梦幻的色彩

                                                                       -----香港明星发型师 IL Colpo明星发型师Jonas

    Justin在色彩创作领域有着非凡卓越的成就

                                                  -----上海承艺美发学院校长 吴化平

    I firstly met Justin in 2009 and I worked with him in couple of shows in 2012. His technic is very good. He is a very good teacher also a very good platform artist. We did some salon’s working together and teaching. The feedback from students is always very great and adaptable. He learns very quickly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him again.

    我第一次见到Justin是在2009年,之后2012年我和他一起做过多次秀。他的技术非常好。他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也是一个舞台艺术家。我们一起做过一些沙龙的工作和教学工作。学生对他的反馈评价总是非常好,非常实用。他自己学习能力也很强。我期待再次和他合作。

                                                                          ---- 英国Pop-Up学院校长Mattew Foster

                                                              秀场

    “ 帅气”这个词从小到大常出现在Justin李健身边,常有人问“你整容了吗?”。有个好皮相,自然是要感谢老天赏赐,出生于普通家庭的李健,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最终从事了与美相关的美发行业。

    然而,是否颜值高就是成功的关键?非也,上至上个世纪的男神刘德华,下至国民老公宋仲基,人们爱慕欣赏的除了他们的容颜皮相,还有男神敬业自律的精神,“老公”学霸睿智的头脑。

    作为中国美发行业年轻的一代,Justin李健除了纯天然过得去的帅气颜值,更有年轻人难得的低调专注、独立创新、锐意进取。

    庄子有语曰“美而不自知,吾以美之更甚”常为后世人们用以形容美的至高境界。有人用现代俗语浅显释意为“牛逼确不装逼”,有点意思,让人深以为然。

    “成为牛逼不装逼的中国美发色彩第一人”更是被Justin李健树立为自己的目标理想,也期望以此目标实现,对众多业内前辈多年的栽培与支持致敬。为了这个目标Justin李健,超过十年在美发领域默默的坚持和努力着,下面的这组数字见证了他的努力和对美发这个充满创意与灵感的领域的全心热爱

 1.

一心一意专注美业色彩教学与创作

 2.

两个重要里程碑

创立首家会员制研习中心---上海Justin hair简宜

 创立Justin hair品牌并独立设计首件美发领域高定专业染发围裙,并上市热卖

3.授课于澳台三地专业色彩课程并受邀去英国工作

  4.十年专注于美发领域、专业色彩教学及创作

 5. Angel Angle录制开发12集,国内首个线上小程序色彩课程

 6. 累计培训教授学员数量超过20000,遍布全国20几个省市,及两岸三地

       现代社会高度发展,美发行业细分专业化发展成剪发、染发、烫发多个分支,发型师也早已不再是传统的剃头匠,因为每个客人都是与众不同的,现代发型设计师更需要用自己的专业眼光、美感和技能来发掘和创造客人的个性之美。

    Justin李健在美发色彩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在教学方面他始终坚持“经典与创意并重”的理念,就像他创立的JustinHair简宜品牌的初衷“将专业做到极致,将繁复做到简宜”,在课程设计和实践操作中也始终贯穿这一精神。

    超过十年在业内高端一线教学创作的经验,洞悉各类课程的精华优劣,结合他大学里所学设计课程的思想,设计了色彩教学领域JH进阶升级系统教程。经典打基础,商业实操性强。创意是灵魂,在美的领域更需要时尚创意的感觉和理念,Justin李健老师的教程中,从不放松除“技”之外的时尚创意理念的传授和建立。学员们对Justin李健老师的课程是这样看的:

    Justin李健老师的课程,很容易懂,非常实用适合发廊实际操作,谢谢老师。

                                                                                                               - --南京贵丽Jimmy

    Justin李健老师的课程系统专业,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色彩创意的,平时做客人或者作秀会碰到一些色彩要求,感觉老是达不到目标色,其实就是专业性不够强的表现,通过跟随他进行专业学习,任何色彩要求,完全搞定。

                                                                                                            ----上海伊本造Tony

    除了面对专业发型师们的专业美发色彩教学,他还有小范围的沙龙美发定制工作,他的客人范围涉及高端商务人士、网红艺人等。

    Justin是我最信赖的美发色彩大师,他总能为我选中最适合我,低调却不失灵动的色彩,让我在职场上形象加分,自信倍增。谢谢Justin。

                                                                             ---上海某世界500强企业市场总Linda

   Justin是我接触过少有的注重细节与品质服务的色彩大师,他为人低调真诚,在他这里接受服务

    我觉得很放松、没有压力。有时候聊聊天,觉得他还挺有思想、挺有意思。

                                                                            ---上海某世界500强企业高级经理Beryl

    Justin 又帅又有才华,每次他穿着自己的设计的自己品牌的高定围裙服务我的时候,感觉他头顶又多了个光环,秒变迷妹;)

                                                                 ---某-知名美妆博主Genie

    颜值是草根逆袭的关键吗?最近流行的网络名句“美丽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其实某程度上是大众真正审美情趣的注解。而在Justin李健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帅气之外,更多是一个出身普通的年轻人的专注与坚持、自我奋斗与努力。

    创造美、传播美、成就美,Justin李健正用自己的专注与坚持,努力践行现“成为牛逼不装逼中国美发色彩第一人“的理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