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问题十分严重 消费者购买需更加谨慎

2017/8/15 19:57:30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化妆品的利润比较高,很多无良商贩由此走上一条制假售假的道路,通过贩卖假货谋取高额利益。我国有关部门出来相关政策,严厉打击化妆品造假问题,以稳定市场。

经过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化妆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尤其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几乎每天都会用到。在步入职场之后,化妆更是对他人的尊重。但是,目前化妆品造假问题很严重,影响到消费者的利益,有关部门正加紧惩治力度。

首先,化妆品造假问题可谓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知假售假的问题由来已久,很多无良商贩用低劣原料制造假货出卖,从中获取超额利润。由于假货的价格大都远远低于正品,经常会以低价作为噱头,增加买家购买欲。

其次,由于化妆品是会直接与人体想接触,假货中的很多成分都对人体有害,甚至还会滋生出大量细菌,影响到健康。如果大家经常看社会新闻,自然就会对此种情况有所了解,有些消费者在使用假货之后,整个人的脸疼痛难忍,荧光剂使得面部被严重腐蚀。

再次,为了防止化妆品造假问题变得更加泛滥,我国出台了相关政策来遏制此种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有制假问题,则通过工商部门严厉惩处。除了要缴纳巨额罚款之外,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总得来说,造假的代价非常大,千万不能以身试法。

总之,随着打击力度的增强,化妆品造假之风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控制,但是从根源来看,还是要消费者自身增强观念。大家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需要通过正规途径,去商场专柜、旗舰店购买,不要相信没有信誉度的代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