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气垫bb好用 气垫bb霜大揭秘

2017/8/18 19:00: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牌子的气垫bb好用

 化妆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永远都离不开气垫bb霜,因为气垫bb上妆比较容易,而且妆容持久。因此,到目前为止气垫bb一直都颇受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那么在众多品牌当中什么牌子的气垫bb好用呢?

  气垫bb目前在市面上比较受大家青睐的品牌便是IOPE,而它作为高端功能性美肤品牌之一,IOPE艾诺碧致力于探索蕴藏在肌肤内部的肌源动力,以革新技术赋予肌肤全新美的内涵。今年夏天,IOPE气垫家族再次展现智慧能量,在原来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的基础上,从内至外全新升级,与时尚先驱10 Corso Como携手共同推出“贝彩光泽,绽耀3D立体妆感”的全新气垫bb!

    而此次全新推出的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从整体的外观设计来看较之以往更为小巧精致。而且,轻薄型容器进一步节省放置空间,使携带更为方便。不仅如此,针对人们不同的需求,全新升级版的气垫粉凝霜推出自然型、遮瑕型、多效遮瑕型、哑光型四款类型,并配合不同的色号以供消费者选择。而自然型和遮瑕型的气垫外盖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然母贝,其不同角度折射出的3D光感令产品更为摩登。同时,四款气垫配以不同颜色的金属边勾勒,令人一目了然,更易于区分,尽显产品人性化。

    细微之处才能体现用心,全新IOPE气垫与粉扑接触的内盖表面均采用新材料,以防止细菌滋生;此外,为了防止粉扑表面沾染粉底液,粉扑上表面换成不易粘粉的仿皮质地之余,更是将粉扑下表面往上扩充包住上表面边缘,再也不用担心面对脏乱不堪的粉扑而“无从下手”了。

    这次推出的全新IOPE气垫BB,不仅仅是摆脱了以往传统彩妆的束缚。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生物技术,增添了新的原料,因此它还可以有效地帮助护肤,防止细菌滋生,为健康肌肤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