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鸡蛋快速祛斑 拥有着强大美肤力量

2015/12/1 16:59:51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新鲜鸡蛋,都拥有着强大美肤力量,让每个爱美人士为之动容,为之痴迷。鸡蛋不但能嫩肤美白,更有着完美的祛斑效果,何必固执的去美容院高端消费,不妨在家试试高..

每一个新鲜鸡蛋,都拥有着强大美肤力量,让每个爱美人士为之动容,为之痴迷。鸡蛋不但能嫩肤美白,更有着完美的祛斑效果,何必固执的去美容院高端消费,不妨在家试试高效的美白祛斑方式——鸡蛋面膜。鸡蛋嫩肤面膜法,鸡蛋有着完美的嫩肤效果,只需要在临睡前取适当蛋清液,涂抹于肌肤之上,蛋清液风干之后即可洗去,每周坚持2次即可,长期坚持可有效修护受损肌肤,并且达到完美的美白嫩肤功效.蜂蜜蛋黄面膜法,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酯和卵黄素,这些都美白嫩肤的最佳元素,搭配上保湿滋润的蜂蜜,坚持一周使用2—3次即可,一个月即可见到美白效果,深层唤醒肌肤深层美白效果。珍珠蛋白面膜法,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搭配蛋白液可谓是强有效的祛斑美肤组合,每次根据个人需要取适当的珍珠粉,加蛋白液加以搅拌,并且敷于面部肌肤之上,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2-3次。巧用熟鸡蛋美肤,将煮熟的热鸡蛋,在面上肌肤上做肌肤按摩,可以有效促进面部肌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流通,并且在按摩之后用冷毛巾热敷,收缩毛孔和血管,这样的冷热交替有助于肌肤增强光泽和弹性。蛋壳内膜的妙用,鸡蛋壳的内膜可以高效去死皮和黑头,取一颗鸡蛋,敲开之后取出壳内的鸡蛋膜,在洁面之后,让鸡蛋壳内膜直接敷于黑头肌肤上,待蛋壳内膜干燥即可取下,就会发现黑头随之被拔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