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一般持续多久 维持半年药效塑造紧致小脸

2017/8/22 11:2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瘦脸针这种简单便捷、安全可靠的脸部整形手术,由于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吃药,受到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和欢迎。正常情况下,肉毒素的药效会维持半年左右。

近几年来,既不用吃药,也不用的开刀的五官整形美容术,越来越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和欢迎。只要将适量的原液以针管的方式注入脸颊两侧的咬肌部位,在短时间之内就可以达到修饰脸部轮廓,打造精致瓜子脸的效果。临床验证,瘦脸针内含的肉毒素微量元素会随着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注射完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内就可以看到想过。

到一个月后就可以完全收到预期的瘦脸成效,你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自己耳朵咀嚼肌正在慢慢收缩。正常情况下,这种肉毒素的效果可以维持大概半年左右。因此如果要长期保持自己的精致小脸,建议可以按自己的肌肤状态制定3-5次的治疗注射周期。这样可以进一步稳定自己的脸型。即使皮肤新陈代谢之后,也不会回复到原来的大饼脸了。

但是因为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和肌肤状态都不一样,因此药效起效的时间,维持的长短也不尽相同。有人可能一个月都没有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所以请大家不必过于担心紧张。不仅如此,其肉毒素液体的保持时间还跟受术者的咬肌发达程度有关,咀嚼颧骨肌肉越发达,就意味着需要注入的剂量和次数也越多。

但是如果一次性打入过多的药量,极有可能做出脸部将僵硬,不自然。一般医生都会在脸颊选择一到两个注入点,刺入肌肤的表皮注射原液。所以在术后不需要我们进行特别的按摩和推拿。肉毒素会跟着我们正常的脸部运动而慢慢扩散到全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