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多久有效果 这几大注意事项需知

2017/11/6 15:1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审美观念也不一样了,很多人追求的是瘦脸了,以至于很多人会选择去打瘦脸针。那么瘦脸针多久会有效果呢?想瘦脸的美眉跟过来哦!

来源:站酷

在这个多变的社会中,有些女性朋友们为了让脸部变得比较小,就会通过各种途径达到瘦脸的目的,而瘦脸针就是近期她们都十分推崇的一种瘦脸方式。但是很多时候在刚刚注射瘦脸针之后是完全感觉不到瘦脸的效果的,那么你是否了解过注射瘦脸针多久有效果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般情况下,在注射了瘦脸针之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就会看到脸慢慢地瘦下来,不过瘦脸的效果还要取决于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想要看到注射瘦脸针脸部明显变瘦的效果,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注射瘦脸针之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吧!想要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这些内容怎可错过!

1、在注射瘦脸针之后,有些女性朋友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脸上会出现酸胀或者是有点疼痛的感觉,所以这个是切勿按摩脸部。否则容易导致瘦脸针的液体在脸部快速消失,从而影响了瘦脸针的功效。

来源:站酷

2、注射完瘦脸针之后,也一定不可以化妆。因为针孔主要是通过皮肤的表层进入到真皮的皮层,所以会造成创口。如果让化妆品的化学物质进入该创口,就十分容易导致发炎等症状的发生。所以一般在注射瘦脸针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尽量不要化妆。

3、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的一个月里面,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因为太硬的食物会锻炼脸部的咬肌,从而容易导致瘦脸针失去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