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有什么害处 带您详细了解它

2017/10/9 11:47: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瘦脸针的功效就是瘦脸效果神奇,很多人想要瘦脸,会选择用注射的方式来快速变美。但是它里面的成分是有毒性的,会危害身体,下面我们为您介绍瘦脸针有什么害处。

瘦脸针是什么——注射的瘦脸针是肉毒杆菌蛋白,注射后会使脸蛋变小,看起来轮廓很漂亮。瘦脸针的作用是令神经没法将讯息传达到肌肉,令肌肉放松甚至肌肉麻痹,之后肌肉就会萎缩变小。打完针之后脸上会有些红肿难受,之后的几天会有一些痒痒的感觉,这是基本都会出现的现象,无需过度紧张,几天之后就会消失。

瘦脸针有什么害处——我们都知道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它是一种作用于神经的有毒物质,毒性很大,如果剂量控制不对,就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不可恢复的危害。这种情况并不是少见的,因为一次的注射并不能起到瘦脸的效果,每次间隔4——6个月都要补一针,需要打三次。有些不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对肉毒素使用量掌握不好,会导致神经中毒。

如果注射瘦脸针中毒后,会导致神经麻痹。有些严重的患者不光脸上肌肉不对称,眼睛也会变得呆滞。更有甚者,有些人会运动神经也受损,连基本走路都有问题了。这是因为肉毒素的剂量超过了正常使用范围,如果剂量再多,就会导致人死亡。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瘦脸针有什么害处,大家需要注意,瘦脸针里面的成分是有毒的,而且这种毒素会积累,所以轻易不要注射。如果您的脸过于肥胖,您可以选择运动的方式减肥瘦身,这样既健康又对身体有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