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大全抢先看 不可错过的时尚集合

2017/8/22 12:17:33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变更,男生也逐渐和女生一样,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发型,作为一个人造型的闪光点,自然受到了众多男生的重视。那男生都有哪些受欢迎的发型呢?

想要说一说男生不同种类发型,就不得不提一向以爱美著称的女生。自古以来,女生在发型上下的功夫,完全可以和服饰、化妆相提并论。女性发型千万种,令人挑选得眼花缭乱。男生与其相比,可要稍逊一筹了。但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开放,人们审美观念的更新,男生也同众多爱美女生一样,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发型作为一个人的门面,自然不可忽视。

男生发型一:平头

平头清爽利落,带有浓浓的校园风。因为适合的年龄段广,又容易清洗和打理,已经成为了众多懒人的发型第一选。平头因为只有一寸的长度,又被大家称之为寸头。下至调皮的顽童,上至上了年纪的老人,都随处可见留有平头的身影。

男生发型二:锅盖头

锅盖头的名字来源于头发修剪的像锅盖一样,盖在头顶,所以便称为锅盖头。近些年来,韩式锅盖头十分流行。把刘海儿修剪到眉毛上方,再将两鬓的头发打薄,一种乖巧可爱的男生发型便就此诞生了。

男生发型三:飞机头

一款走向极端的潮流发型,是上个世纪美国流行歌手猫王的标志发型。飞机头不需要太过修剪,只需将头发留到一定的长度,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起,再用发胶定型便可。留有飞机头的男生脸型要偏小,脸骨不能太过凸出,否则会显得人有有一些笨重感。

男生发型四:偏分头

偏分头是将两侧的头发剃干净,把中间剩余的头发向上推,其间留有一条清晰可见的分线。偏分头多为三七分,可根据个人脸型的不同,调整不同的头发分布比例。偏分头的发型多适合于成熟男士,年纪轻轻的男生们就无需尝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