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cc霜和隔离霜区别  选择适合你的产品

2017/8/23 11:07:25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化妆,而她们的化妆品里一般都会有CC霜和隔离霜。但有些女生可能不知道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接下来让我们了解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吧!

有一些化妆新手去买化妆品的时候,可能分不清楚CC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可能会随便买。但是CC霜和隔离霜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护肤需要购买,这样既可以让自己买到适合的化妆品,也能够省钱,不至于买了回来又用不上,有的不适合自己用还导致皮肤过敏。

所以想学化妆或者想要自己的妆容更好的话,一定要学会区分每一种化妆品。下面我们了解一下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有一些女生用化妆品主要重视化完妆之后,能否让自己的妆容变的更好看,而忽略了对皮肤内部的护理。CC霜和隔离霜对于化妆来说都是大有好处的。CC霜有补水保湿、美白防晒和修饰肤色等作用。而隔离霜的作用是以防晒隔离和抗辐射为主。相对来说,CC霜的保湿和修饰肤色的效果会比隔离霜好一点,所以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除此之外,CC霜和隔离霜使用的步骤是不一样的。使用CC霜前一般是先用护肤水和乳液涂在脸上进行皮肤保湿,然后再涂CC霜。如果想让皮肤看起来有哑光感的话,就可以用散粉定一下装。简简单单的裸妆就完成了。

而隔离霜的使用会复杂一点点,使用它之前要进行洁面、化妆水、乳液、和面霜四个步骤,然后涂上隔离霜。如果想要化彩妆的话,隔离霜就是彩妆的第一个步骤。CC霜用起来会比隔离霜简单一点。

如果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女生,可以选择用CC霜,它会比较温和一点。而经常要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生建议用隔离霜会好一点,它防辐射的功效好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