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知多少 一起来盘点

2017/8/23 11:22:37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发展,男生的发型也不再拘泥于几种,而是每天变换着花样。还在一成不变,那就out了,下面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男生发型的经典款式,在这个夏季带你72变。

夏季来临,你是否还拘泥于一种发型不想改变?或者想要改变却不知应该做一款怎么样的发型?又或者,不知怎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男生发型中的几个经典款,让你在这个夏季脱胎换骨,变身时尚帅气大男孩。

偏分头。爱好复古风的男性朋友可以考虑这款偏分头,这款发型也是时下流行的发型之一。这样的发型让人不仅清爽帅气,而且显得精明干练,颇有总裁风度,表现出来的是一种成熟男性的美。那么如何打造这款偏中分发型呢?首先将头发按照2:8的比例分开,将发际线梳得干净利落一些,让发路看起来是一条清晰的白线将整块头发分成两半。

将两边的头发以发路为分界线向两边梳,再用发蜡固定造型即可。这款发型忌讳的是毛躁不整齐,所以一定不能让头发过于蓬松。

大背头。追求时髦有个性的人可以考虑这款大背头,很多影视明星都酷爱这款大背头。我们经常能在欧美杂志以及商业圈的人士身上看到这款发型。这款大背头给人一种自信洋溢,自然活泼的感觉,而且自带酷感和时尚,精明历练,自然洒脱,也是非常吸引女孩子的一款发型。

打造这款大背头,我们首先要确定自己头发留得够长,将额前的头发全部用定型发油梳到头顶上去,稍微扒拉一下,使头发蓬松,再将两边的头发梳的顺滑贴在两侧,这样就能突出头顶头发的高度,能够拉长面部,让面部轮廓比例更好,显得更加帅气和成熟。

子弹头。想要显得阳光温和,给人以邻家大男孩感觉的,可以打造这款子弹头。这款发型简直是既清爽自在又不会老土难看。

这样的发型可以将圆脸拉长,使面部轮廓更加协调,帅气又不失风度,是很多男孩子争相追捧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打造起来很简单,将四周的头发都剪短,只留头顶和刘海的头发,将头发都聚拢在头顶,用发蜡或者摩斯固定,制作出一个尖尖的子弹头造型。

斜庞克发型。这款发型带有浓烈的摇滚叛逆感。这款发型能够凸显出个人的个性偏好,并且青春洒脱,既潮流时尚又潇洒自信,非常适合有个性的男孩子。这款斜庞克发型特点就在刘海上,要留长一些刘海。将刘海梳往一边倒。当然想要这款发型自然持久,光是剪发用发蜡是不行的,需要烫染定型。

所以建议想要打造这款斜庞克发型的男性朋友们还是移步去理发店。

以上几款发型都是比较流行的发型,各有各的特色,而且简单好打理。这个时代,墨守成规已经不行了,我们要趁着年轻赶紧改变。在这个燥热的夏季,给发型来一场彻底的革命,如遇春雨洗礼,让我们重拾舒爽和自信,变得时尚又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