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吹风机 丝域养发护发经验

2017/8/23 16:01: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域养发

工作、学习忙碌一整天后,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能够舒舒服服的洗个头,把积累了一天的尘垢和压力清洗掉。但对于长发披肩女性朋友来说,要让那么长的头发自然干至少需要1~2个小时,所以怎么快速把头发弄干就是个很头疼事情。而现代人时间紧张,为了尽快弄干头发,大部分人会选择使用吹风机。

虽然吹风机吹头发是件生活小事,但其中的门道却一点也不小。丝域养发指出,如果使用吹风机的方法不当,将会加速头发水分的流失,导致严重的发质问题。

 

丝域养发经验

那么如何正确地使用吹风机呢?

1、洗发后不宜马上吹

洗发后,应先用干毛巾或干发帽尽量将头发上的水分吸收,待不滴水时,再使用吹风机吹干。因为头发上的水分过多,将会延长吹风机的工作时间,头发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容易干枯。

2、不宜用高温档吹头发

现在市面上的吹风机,普遍有低、中、高温三档,如果用低档吹发,一开始是比较难吹干的,如果用高温档吹头发,容易产生高温破坏发质,所以用中档是最合适的,等头发吹到7~8成干后再转用低档吹发。

3、吹头发时,不要持续吹一个地方

在吹头发时,很多人为了让某个区域的头发尽快干,就会持续对着吹。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当热量集中在一个区域的时候,高温环境会导致头皮毛囊、发丝受损。所以,在吹头发时,要不停地把头发拨弄开,同时吹风机从不同的角度吹头发。

丝域养发提示您,为了能够拥有靓丽健康秀发,今后请正确使用吹风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