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三点式 微创安全效果好

2017/8/23 16: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非常多,这是单眼皮人士的福音,通过手术刀就能让您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下面对于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我们带您了解一下韩式双眼皮的三点式。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普通切割、埋线、手术三点式,这都是常见的常规做双眼皮的方法。简单的说一下,安全度第一的是埋线的方式,如果失败能够重新做。第二的是韩式三点式,属于微创的方式伤害性小。第三的是普通割双眼皮的方式、在眼皮上切一条线,伤口较大,如果失败很难再修复到完好的状态。综合来说,每种双眼皮的做法不同效果也就不同。

韩式双眼皮三点式的好处:普通的切割双眼皮比较危险,创口面积较大,容易感染。眼睛做完之后红肿的很厉害,恢复期较为长,但是做完之后维持时间非常长久。埋线的方式安全,维持时间太短,可能几年之后又变成单眼皮了。韩式三点式非常占有优势,它能够中和以上两个的不足,简单的三点创口,失败性小、维持时间长,而且它看起来更为自然。

韩式双眼皮三点式注意事项:这是三点微创式手术,需要注意预防感染的发生,可以的情况下要打一些消炎药。不要让伤口沾到水,保持眼部周围干净,还需要多加休息,少用眼。在术后要配合医嘱,用去除疤痕的药,也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不要吃油炸和辛辣的食物

以上我们针对韩式双眼皮的三点式做法做了个简单的介绍,这是一种安全度相对较高的手术方式,做出来比较自然,能够达到您希望的预期效果。它能够将手术的伤害降到很低,也能够维持时间很长,是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