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特点是什么 4大韩式双眼皮特点大揭密

2015/9/7 9:49:45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双眼皮是“韩式”整形整容项目上利用独到、创新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打造的一个整容手术。“韩式”强调持久的自然美,“韩式双眼皮手术”有其创新独到之处

韩式双眼皮是“韩式”整形整容项目上利用独到、创新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打造的一个整容手术。“韩式”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重睑术)而言,“韩式双眼皮手术”也有其创新独 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特点:
一、韩式双眼皮切口小
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无需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