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臻萃赋能秀发,施华蔻赋芮五步臻级护发奢现你的美丽

2017/8/23 17:39: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施华蔻

 题记:拥有一款能够真正给予头发最纯粹的天然营养,汲取草本精纯的护发产品   ,已成为现代女性共同的诉求,而施华蔻赋芮满足了这一愿望,探索深海,采撷深海元素,为秀发带来非凡的奢享体验。
标签:施华蔻赋芮 深海臻萃 纯天然 秀发护理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系列,高端定制的5步臻极修护方案,用源于自然的疗愈力,从“头”奢宠,满足秀发的每一丝幻想。

    让我们一起分别从外观质地、气味、PH酸碱度、清洁力、柔顺度等硬性指标来测评一下这款五步臻级护发产品吧。

    同一系列的气味都是相同的哦,就不赘述了,开盖即来的海洋芳香,令人心醉,像香水一样分前中后调,配合海洋味香水使用,夏天的你满满女人味哦。
重点来了:

第一步:深层净化——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净发慕斯

    全球首推“头皮卸妆”的概念,秀发护理从清洁开始,深层净化头皮,让头皮更畅快的呼吸。百里香的天然草本精纯助力深层清洁头皮,去除角质和头屑。北欧深海臻萃Venuceane和波罗的海糖海藻具有天然保湿力,能为秀发强效补水保湿,平衡头皮油脂和酸碱度,从发芯焕活秀发。

    外观:蓝色透明瓶身,作为一个深度洁癖患者,怎么能忍受瓶口瓶身粘到泡沫呢?按压瓶设计解决这个难题。

    质地:白色泡沫慕斯质地,通常来说发泡效果好的洗发水去油污能力会比较强,泡沫慕斯让洁净更深入发芯。

    PH酸碱度:温和度(PH值),向来洗护产品测评最忠实的环节,洗护温和秀发无负担,要求都能够接近H2O的温和度。结果不负所望的PH7。

 \
    清洁力:使用吸油蓝膜测试使用产品前后头皮表层含油量变化,由图可直观呈现,净发慕斯可以彻底净化头皮角质和多余油脂,去除造型品残留。
 

第二步:日常清洁——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洗发露

    取自北欧深海2000米以下的深海臻萃,加上波罗的海糖海藻,唤醒秀发光彩。无硅油、无硫酸盐配方,提取深海臻萃,洁净的同时提供秀发水润滋养,避免水分流失带来的分叉毛躁问题。

    外观:深蓝色瓶身,同样的按压嘴设计,瓶身材质手感很不错。

    质地:透明粘稠液体质地,洗完之后头发不会觉得干涩,也不会有仿佛没有冲洗干净的假滑黏腻感,清清爽爽完成清洁。

     PH酸碱度: 碱性洗发水洗得最干净,但是由于我们的皮肤是略微呈酸性的,碱性洗发水如果有残留会伤害头皮,酸性洗发水对头皮的伤害最小。洗发露PH6的酸碱度,可以说很适合亚洲人的发质。特别要说一下,这款洗发露是无硅油、无硫酸盐配方,纯天然无刺激才是对秀发最好的呵护。

    柔顺程度:洗发露最重要的就是抚平毛躁,从真人使用前后对比图可以明显看出洗发后,秀发服帖,呈现自然顺滑状态,洗发露富含草本精纯,打开后香味让人仿若置身海洋,深海臻萃元素帮助修复受损发质,让秀发重获新生,臻显自然光泽。
 

第三步:日常护理——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润发乳

    德国首创的三重蛋白防护科技,让头发从发芯开始强韧至发丝,除此之外,还添加了各种草本精纯,帮助解决干枯毛躁、油腻、分叉等各种问题。特别添加的深海臻萃和波罗的海糖海藻,能深入发芯,补水保湿,缓解秀发干枯状态。温和无刺激的同时,从内而外水养秀发,再现健康水润质感。

    外观:浅蓝色瓶身,和洗发露发在一起非常养眼。

    质地:白色乳状质地,只需要按压一点点就可以平衡秀发养分,达到日常养护的功效。 

    PH酸碱度:PH6,酸碱平衡的秀发护理,才是最合格的产品。撷取纯净波罗的海糖海藻,可以在缺乏光线与氧气的恶劣环境中保持极强生命力,是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有效舒缓头皮,海藻的天然保湿力为秀发强效补水,让秀发柔润滋养有光泽。

    顺滑效果:润发乳的温和补水效果对于头皮和秀发来说,不输给各类大牌护肤品对肌肤的呵护,顺滑程度肉眼可以看得见。护发素的气味十分怡人,犹如海洋般清爽,又如花果般香甜,天然草本精粹能镇静舒缓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芳香的气味也能放松大脑,舒展头皮的紧张的神经。
 

第四步:深度养护——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护发霜

    突破科技极限,回复头发光彩活力。水养润透,密集保湿,缓解头发干枯毛躁,用后头发柔软顺滑,享受一梳到底的畅快。有效呵护秀发,修复秀发损伤,水润保湿,补水锁水的同时, 抹平分叉毛躁。

     外观:深蓝色挤压设计,同样是方便使用的设计,无需用力就可以挤压出膏体,使用起来比发膜要方便很多。

    质地:白色乳液状质地,比护发乳更为粘稠一些,味道好闻的想要吃掉。在用完护发乳步骤之后,用毛巾尽量吸干头发上的水分,然后将护发霜均匀涂在头发上,深入按摩,然后可以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等个五分钟之后再冲洗干净。一周使用1~2次,给头发来一次深度修护,用完之后头发真的顺滑了很多。 PH酸碱度:PH7-8之间,可以看出接近与中性酸碱值,皮肤特别油的的人适合用碱性护发产品,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可以在洗后在发梢使用护发霜,配合吹风机使用,效果加倍哦!让秀发更好的吸收护发霜的营养,吹出清爽有光泽的美丽秀发。


第五步:免洗护理——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精华乳&精粹喷雾

    懒人小救星,让你爱上夏天的神器,无惧油腻,随时随地为秀发输送营养。精华乳洗发后吹风前或吹风后使用,能针对干涩受损发质,紧锁滋润,密集修护,由表及里盈润秀发;精粹喷雾随时随地使用抚平静电毛躁,便携又轻薄,滋润发梢,又不会给秀发带来营养过剩的负担感。

    外观: 精华乳是深蓝色点缀的的小圆柱型瓶子,很袖珍也很方便携带哦,出门旅行这样的小瓶子简直是神器;精粹喷雾的个头稍微高一些,但是瘦长的身材同样便携,而且喷在头发上清爽不油腻,让秀发不拒近距离,男神摸头也可以自如应对。

    质地: 精华乳是乳白色乳状质地,喷雾则是雾状透明,和平时用的护肤喷雾一样,而且味道很清新哦!

    PH酸碱度: PH6,中性的好处在于温和无刺激,使用以后秀发无负担,呈现自然光泽。

    使用前后对比,效果很明显呢!毛糙分叉统统都被抹平啦,秀发呈现自然光泽。

     想要和女神一样柔美莹润的秀发,快去屈臣氏购买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