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美即黄金面膜让肌肤活力满满

2017/8/24 17:59: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面膜

    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很多干燥肌的姑娘们,无时无刻不在寻找比较好用的补水神器,无时无刻不想让肌肤保持水润光泽。你知道不?我们人体内的水分占到整个身体的65%,当肌肤表层水份达到15-25%时,说明水分充足,皮肤柔软光滑充满弹性还没细纹。但天气炎热的话,皮肤不停地出汗,肌肤水分不断流失,干燥、细纹、粗糙等不佳状态就会出现,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补水。但是,补水的面膜有成千上万种,哪种面膜补水效果好?我们该如何挑选补水膜呢?

 

  挑选补水面膜时,首先要看补水面膜的材质是否贴合肌肤,其次要看精华量是否充足,好的面膜一般质地温和,利于吸收,像美即的面膜就不错。美即面膜,十多年来陪伴着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其水光盈丝薄系列、至安舒润系列等补水面膜受到MM的一致追捧,全新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首次采用18K精纯黄金成分,配合具有超强抗氧化力量的维他命E成分,滋养深护为肌肤充能,迅速焕活璀璨新肌,让肌肤活力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黄金面膜适用于多种肌肤类型,主要针对肌肤黯哑、无光泽的肌肤。其含有的18K精纯黄金,将被称为“活性金”的黄金以微量的电与肌肤结合,加强精华导入肌底效果,为细胞提供充足养分,给予初生细胞加倍细致呵护,让肌肤光泽感十足。

  作为小仙女的我们,想要时刻发光、自带迷人气场,就让这款全新黄金面膜带你焕发肌肤元气,收获无限的活力又迷人的光彩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