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 美即让你酷暑天也能水水的

2017/8/24 17:58: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面膜

 拥有    水嫩肌肤,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的心愿。然而肌肤的水分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流失,为此如何选择一款补水面膜成为了很多女孩子的一大难题。那么,在这琳琅满目、真假难辨的市场上,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美即强效补水面膜的上市,让这个问题变得不再是问题,因为它可以给予你护肤的新膜力。

    秉持着“停下来,享受美丽”的理念,美即推出了一系列优质面膜,其中美白系列含美白效果3倍于VC成分的高浓度熊果苷,其全方位立体美白因子能够迅速提亮肤色,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还原透亮白皙的肤质;缤纷系列综合面膜多样搭配,深海胶原、海洋冰泉等深层补水,牛奶、VC等面膜也是很受欢迎的美白面膜;黑酵力系列面膜主打竹炭吸黑净肤;原生润系列专打补水;水光盈丝薄面膜是日本独家长纤水库膜,一片水光肌,两天水光肌,补水锁水,保湿净肤;至安舒润系列是抗敏感面膜,主打修护补水,呵护肌肤水润健康

    据介绍,虽然各大系列虽然侧重不同,但美即面膜每一款都有明显的基础补水功效,还能保湿、锁水,无论哪一款都值得购买。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面临季节转换、空气污染、电脑手机辐射、学习或工作压力等,这使得人们的肌肤越来越脆弱,常出现肤色暗沉,干燥缺水等情况。针对这个情况,美即推出至安舒润系列面膜,通过花材精粹和净化科技的加持,带给肌肤温和的水养呵护,让你的肌肤时刻水润光彩照人。

  据介绍,美即各款产品在补水保湿方面都是诚意十足,还有补水保湿、美白嫩肤,深层呵护水嫩肌肤等效果的面膜选择多样。美即向来重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选择美即,炎炎夏日,一片面膜,让你立刻水润清爽起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