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很多怎么办 4中小秘方轻松解决

2017/8/24 18:57:29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为能拥有乌黑发亮的头发而努力,但是往往也会出现一些难题,就比如在刚洗完的头发上发现有好多的头皮屑,让整一个给人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如何才能去除这些头屑?

Method1:使用温度适宜的醋洗头

大家在洗头之前,可以在洗头发的水中加入大约50ml的食醋,并使用含有醋的温水洗头的频率,可以控制在每个星期一次。

这样不但能头有效地去除一些头皮屑,还能起到一定的止痒作用,帮助大家的头发变得更加的黑亮。

Method2:泥状洋葱敷头发

大家可以将菜市场里买过来的洋葱挤压成泥状,再在干净的纱布上放上泥状洋葱并包起来,之后再用其轻轻地敲打自己的头皮,一直等到让洋葱的葱汁涂遍整个头皮上即可。

静等2-3个小时之后,用干净的温水去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就能有效地去除头上的头皮屑。

Method3:使用皂角

取上50-100g左右的皂角并将其弄碎后,往其中加入500-1000ml的水进行煎煮。

先使用温度适宜的水洗掉头上的脏东西,接着就可以使用皂角熬出来的水洗两遍头,之后再用干净的水再洗一遍就可以了。

这一种方法使用的频率可以控制在每个星期1-2次,但一定要坚持每个星期都使用,长期下来能够有效地去除头屑。

Method4:使用菊花的叶子

取上大约40片的菊花叶子,在洗净之后放入含有适量水的锅中进行煎煮,直至水中的颜色呈现出绿色就可以了。

将绿色的汁液逼出后,放入瓶子中静等其冷却。使用方法与一般的洗发液相似,就是每当你要洗头的时候,挤出适量的汁液擦在自己的头发上,之后再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