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能管一辈子不 美丽大眼维持二三十年

2017/8/25 13:4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韩式双眼皮整形手术,其实就是一种不用开刀流血的微创新三点式操作。它只需在眼皮上定位好三个吸脂点,就可以达到完美的双重眼睑效果,让你整体造型升级加分。

所谓韩式双眼皮,其实就是一种无需开刀吃药的三点微创式整形手术。利用特殊的医学技术将我们的上眼皮定位三个需要操作的三点,然后用精密仪器吸出眼睑脂肪。

这种双重睑术,并不会留下疤痕也无需缝线愈合,更不必受术者们承受开刀的疼痛。因此,近几年来一直受到了不少爱美女性的换衣和青睐。因为这种双眼皮整形手术已经在医学界发展的非常成熟广泛,只需要半个小智就可以完成整个操作。

并且在只要术后做好护理消肿措施,就可以4-7天之内恢复原来的自然面貌。即使你是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星期六进行手术,修养两天,周一照常可以正常无影响地去上班,非常便捷快速。

正常情况下,这种韩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终身重睑成效。但也不能排除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肌肉下垂松弛、埋线支撑松垮,眼皮重合的情况。因此,大部分人都会维持20-30年左右。

做完韩式三点式双眼皮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在术后的5天这段恢复期内,好好做好消肿镇痛工作。正常情况下,整个眼睛要完全定型下来需要3个月才能彻底恢复自然。因此,建议可以在3天之内先用冰点进行物理冰敷。因为在手术之后,创口的麻醉药也慢慢想退,再加上软骨组织的受损,毛细血管的破裂,还会出现轻微的渗血情况。

及时的冰敷措施有助于压制住血液的流出,给肿痛的肌肤进行降温镇痛,有效缓解麻醉药效散失后的难忍疼痛感。建议可以每天轻敷2-3次,每一次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