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泰妍表情包也可爱 少女时代队长教你HOLD住各种发型

2017/8/25 15:47:15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出道十年,做出过很多好看的发型。下面我们一起去围观一下吧。短发、卷发、刘海怎么搭理出韩式风潮,跟着金泰妍学起来吧!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曾经被人恶搞做成表情包,但这也无碍于她的漂亮。为什么会这样?除了外貌本来就出色之外,漂亮的发型也是关键。在这些法宝的护航下,她无论做出什么夸张奇怪的表情也会显得十分可爱。下面我们就跟跟泰妍来感受一下韩式发型的潮流魅力吧!

泰妍的短发造型印象非常深刻。她剪过两次短发,一次是少女时代携带《the boys》回归的时候,一次是她自己推出单曲《rain》的时候。前几年流行梨花头的时候,她的短发造型时会注意让头发往外鼓起啦,做成流畅的弧形。而近期她的短发都会做出自然下坠的效果。

除了上面提及的两个时期,其他时候泰妍都是以长发的形象示人。而这时候她会特别前额头发的处理。即使简单地收入耳后,也会注意好层次的。但一般出席重要的场合时,她会将前额的头发编出好看的形状再收到耳后。

出道十年,泰妍尝试过非常多样的发型,其中经常出现的是卷发。但是仔细看下来,不同场合她的头发的曲卷程度是不一样的。

比如左图里面的这一款卷发造型,这是泰妍在《MRMR》时期的造型,它是比较自然的。而右图是她携带《twinkle》以小分队TaeTiSeo回归时的造型。为了配合‘twinkle’(中文意思是善良的)的主题,泰妍做了个波浪幅度比价大的卷发,展现华丽高贵的魅力。一般妹子做大波浪卷发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显老哦。

每个人的脸型和气质都不一样,各位切勿麻木模仿,发型在追逐潮流的时候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