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泰妍短发亮相 教你打造一个好看迷人的发型

2017/8/11 8:37:13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泰妍在生日时晒出了一张短发照片,灰白色的染色短发十分亮眼。短发是一款十分流行的发型,而短发也可以染上不同的颜色,染色的短发发型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短发不仅可以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还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而短发不但可以烫发使得它有不同的风格,还可以借助颜色的染色效果来打造自己的独特的短发造型。最近十分流行的染色是奶奶灰,这种颜色不但在时尚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还可以给短发染成这种颜色,增加时尚之感。还比较常见的染发颜色是深褐色,也是深受大众喜爱且经久不衰的一种颜色。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些纯色的染发颜色相对来说会被她们更多的选择。这款天蓝色带点白的染色发型,给人一种纯净天真的感觉。甚至由于视觉上的美的欣赏可以联想到纯洁的天使,让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亮色的纯色染发发型会让人耳目一新,感觉更加的清新可爱,而深色的纯色染发发型会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短发的纯色染色方法是在生活中相对常见的,而不那么常见的混染也有其特色。两种不同颜色的混染可以带给人不同于一种颜色的视觉冲击,这种染色方法巧妙的运用了颜色的奇妙之处,既不会感觉突兀,还会有一种特别的神奇美感。

长发经常可以看到挑染的染色发型,那么相同的,短发也可以用挑染的染发方法。在头发里面藏着几撮不同颜色的头发,在发丝里忽隐忽现,让整个人都变得可爱迷人了。看了这些短发的染色发型,你有没有满意的一款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