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苹果头超吸睛 可爱又减龄

2017/8/18 15:07: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赵丽颖在某节目以“苹果头”发型出镜,减龄又青春,让赵丽颖变成一位可爱的元气少女。尤其现在减龄发型越来越流行,许多明星和网友也都尝试了苹果头。

近日,有“减龄神器”之称的苹果头发型在人们中流行起来,明星们也纷纷扎起这个俏皮别致的可爱发型。赵丽颖就是“苹果头”真爱粉其中之一,在她近期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中,扎起了引人注目的苹果头,让本来就可爱的赵丽颖增加了一份俏皮感,再加上节目中穿的背带裤,减龄效果满分。

苹果头,通常是指于头顶部取一小束头发并扎起一个小马尾,并把它歪向一边,绑起来之后的饱满感远看就像一个带有苹果梗的苹果,因此被称为苹果头。这款发型不仅可以让人看上去可爱又年轻,还有从视觉上拉长身高,修饰脸型的作用。不管是肉感的圆脸、棱角分明的方脸还是长脸,都可以轻松驾驭这个发型,而且有无刘海对这个发型来说也没什么影响。

虽然苹果头看上去有点夸张,但是扎法简单而且适合不同发型的女性。要知道,好的发型会让人的颜值和整体造型加分不少。现在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苹果头的扎法步骤吧。先把头顶附近的头发以及刘海抓起来,以形成一小束马尾,然后把整一束马尾稍微拉偏向一边,束口的地方不要太紧,营造出饱满的感觉。

如果马尾太长,可以围绕橡皮筋绕圈,绕剩一圈的时候,不要把头发全部拉出来,拉出一小半就可以了,然后把剩下的头发绕紧发圈,用一字夹稍以固定,再用可爱的发饰加以装饰,减龄俏皮的苹果头就基本完成了。短发女生扎苹果头,俏皮中带着几分文艺,长发女生扎苹果头,清纯中带着几分甜美,大家快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