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发型有很多 教你简单三款

2017/8/25 17:17:18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来临,还在为不知道剪怎样的发型而烦恼?今天就给你介绍三款时尚流行的经典男士短发发型,让你在这个夏季时尚又清爽,百变发型怎么穿搭怎么好看。

男生剪短头发会显得成熟并且高大,看上去稳重许多。将刘海梳向上,梳成背头刘海,拉长面部线条,完全展出清秀可人的一张脸,再用定点烫打理短而直的头发,不仅酷帅而且高大有魅力。搭配成熟男人装,一秒变身成熟邻家大哥哥,告别一脸稚气,撩妹技能一下增长不少,再也不用担心妹子因为你看上去太小而拒绝你,是不是感觉还不错?

男生短发发型也能打造出高冷酷帅的造型。像这款偏分的斜刘海,带点小波浪卷,稍显一丝凌乱,却让扑面而来的忧郁感瞬间俘虏。这款发型,讲的就是随意,看似随意其实用心。将头发定好分界线,烫半卷,出门前用手指稍稍揉弄,就能完成。搭配这样的发型,男生原本的稚嫩可爱秒变高冷王子的邪魅酷帅,又有几个妹子看了不心动?

如果以上两种都不能让你满意,那么接下来这款发型定让你MAN到炸裂。这款发型很多男明星也梳过。偏分被头的清爽刘海,分明的发际线,怎么看怎么有男人味,MAN到不行,这款短发发型让不成熟的你带上商务精英的气质光环,只要搭配成熟的黑色职业装,妥妥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什么样的妹子禁得住这样的撩拨?还不来试试看。

有了以上几款发型,再也不用为自己这张娃娃脸苦恼了。带上好心情,走进理发店,今夏开始,酷帅有型,忧郁气质,高冷霸道随你挑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