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瓜子脸适合的发型 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2017/8/26 14:12:2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瓜子脸,应该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因为瓜子脸是很多女孩都喜欢的一种脸型,而且瓜子脸适合很多种类型的发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有什么发型合适瓜子脸吧。

短发:很多人认为短发并不适合瓜子脸女生,一位内她们觉得短发是比较青春活泼的,所以她们会认为短发不适合成熟型的瓜子脸。但是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想法,我们的瓜子脸女生不一定都是成熟的,也有可能是活泼可爱的。短发的款式有很多,但是我们的瓜子脸女生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短发发型。适合我们的瓜子脸女生的发型可以是飘逸的小短发。

还可以是那种带着轻微蓬松感的小碎发,这款短发发型是比较百搭的,但是更适合瓜子脸女生。蓬松感的小短发是一款比较能修饰脸型的发型,当我们觉得自己的瓜子脸过于明显或者是脸上比较多肉肉的时候就会利用这款小短发来修饰一下。瓜子脸并不是越瘦越好看,当然也不是越胖越好看。所以短发可以修饰一下我们不完美的瓜子脸。

瓜子脸适合没有刘海的长发。说到刘海可能就会有人想要问了,为什么瓜子脸女生适合没有刘海。其实这是一种视觉果,瓜子脸因为在视觉上就显得比较清瘦了,这时候还加上刘海的遮肉效果的话就会显得瓜子脸没有精神了。

当然我们的瓜子脸女生也适合大卷发,但是如果选择了大卷发就不应该让我们的发色过于地单调。这时候我们的瓜子脸女生就可以选择染一些比较亮色的发色,让头发看上去更加地有精神,同时这款发型还会让我们自己的瓜子脸看上去更加地精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