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生流行哪款 这几种一定不过时

2017/8/26 11:02:20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夏天,男生们的头发又是该修修的时候了。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们推荐这三款非常帅气清爽的发型,相信我,就这三款发型,你也可以成为回头率极高的小鲜肉哦!

那么热的天气,男生们头发是不是都长长了呢?是该时候设计个新发型啦!放心,今天小编为你们推荐的这几款可是非常帅气清爽的哦,在这么炎热的夏天,这几款发型可是非常适合的哦,不要担心会过时!事不宜迟,换个新发型,你也可以成为回头率极高的小鲜肉哦!

第一款,你可以剪个时下非常流行的斜庞克发型,把耳朵两边的头发铲掉,两鬓铲出好看的弧度,同时把刘海全部蓬松地竖起,额头却不留一点,清爽而没有闷热感,这样整体的发型显得非常,酷并且个性十足,相信我,你一回头就能够迷倒一大片迷妹哦!

第二款,你可以让发型师为你理一个清爽的板寸头,干净利落,没有特别浮夸的发色,也没有费时的烫发,特别适合赶时间和想省钱的你哦!而且短小的发型更适合快要军训的新生们,要知道军训时候男生都被要求剪短头发,事先剪好这款发型的你就不用那么费事,非常好打理。

第三款,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发型,叫做纹理烫,和第一款发型不同,刘海不留起来,反而是把你柔软的发型恰如其分地留下,你也可以选择把刘海精心地梳理在额头一侧,看起来更加率性潇洒,回头率肯定变得更高!

一款清爽帅气的发型可是能为你的高颜值再增添回头率哦!这三款发型,无论是酷炫的斜庞克发型,还是清爽的寸头,又或者是流行的纹理烫,可都是非常适合闷热的夏天哦!快快选择一款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