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本化妆步骤讲解 教你化简单的新手妆

2017/8/26 15:22:18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现在的学生党或上班族都非常重要,恰当的妆容能为我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形象。对于新手来说化妆步骤的掌握是十分必要的。这里我们做几个基础妆容步骤讲解。

Step 1:妆前保养妆前保养对于化妆的整个过程是非常重要的,保养是否恰当直接影响了你的皮肤状况和底妆效果。妆前保养可以选择基础保湿功效的,对于干性皮肤可以增加精华等缓解皮肤干燥的状况。在去重要场合前一天晚上,做一个深度清洁和皮肤保养也能为第二天的妆容带来很大改变。

Step 2:底妆打底做好底妆打底能让后续的底妆妆效更完美。底妆打底首先用防晒霜,做好防晒不仅是为底妆打底,更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皮肤,减少紫外线的伤害。防晒之后,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状况或妆面要求使用妆前乳或隔离霜。妆前乳和隔离霜其实是一样的东西,不必重复使用。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滋润妆容,油性皮肤可选择控油或毛孔隐形妆前。

Step 3:底妆底妆是整个化妆过程的核心部分,好的底妆相当于第二层皮肤。底妆的选择可以选用粉底类产品,如粉底霜、粉底液等。不建议油痘皮肤使用BB霜,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长痘痘。不同肤质选择的粉底是不同的,不同季节也可以选择不同质地的粉底。上妆可选择粉底刷或海绵蛋作为工具。

Step 4:定妆底妆之后应该进行定妆。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散粉作为定妆,能更好的控制出油量以免花妆;干性皮肤可以选择定妆喷雾,这样不会因为散粉过干而起皮。

Step 5:面部彩妆定妆之后进入彩妆部分。对于新手,眼妆可以尽可能简单,日系眼影对新手比较友好,显色度不会过高,并且大部分日系眼影都是以四色或五色为主,不必费时间配色。面部修容可以用修容色简单的沿着脸的周围打一圈能营造更自然的面部阴影。在眼下三角区、鼻梁、额头和下巴可以进行局部提亮,使脸的整体轮廓更立体。

掌握简单的化妆步骤能为上班族或学生党节约不少时间,而化妆对于现在的人们很重要,多加练习熟练化妆也成为人们的必备技能。掌握这几个步骤就能帮你轻松入门化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