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喝的养生茶系列 这些种类让你喝出好气色

2017/8/17 22:1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开始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了。近几年不少的人开始喝养身茶来调理自己的身体。其实养生茶的种类有很多,哪些品种比较好喝呢?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在不断的增加,周末的时候,忙绿的一周结束了就应该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给自己煮上一壶养生茶,慢慢的享受生活,劳逸结合才能够提高工作的和学习的效率。那么养生茶有哪些品种呢?什么样的养生茶比较好喝呢?

滋补类的养生茶。这类养生茶主要的材料是一些具有药用价值的滋补食材,比如说红枣、枸杞这些。女生们可以多喝一点枸杞红枣茶,这种茶具有养气补血的效果,坚持喝,会让你的面色红润,有光泽。制作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准备好干红枣、枸杞、冰糖,将它们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半个小时就好了。

花草养生茶,这类茶的主要原材料就是一些草本植物或者是干鲜花。鲜花在我们生活中不仅具有很大的观赏价值,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比如说玫瑰花具有调经活血的作用,很多女性朋友月经不正常,可以喝点玫瑰花茶。如果是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可以喝一些薰衣草茶。

夏日炎炎,人们的身体容易出汗,所以人们需要及时补充水份和养份,那么解暑消渴的冰饮在夏天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喜欢喝一些碳酸类饮料,建议大家应该少喝一点,里面含的食品添加剂太多了,不利于身心健康。还不如自己亲手制作一壶酸甜可口的水果茶,还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

水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但是柠檬是必不可少。将这些水果洗干净切成片状放入扎壶中,然后放入一个红茶包,还需要加入适量的蜂蜜进去,倒入烧开的热水,盖上壶盖焖5分钟左右,一壶香气迷人的水果茶就制作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