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化妆步骤解析 简单技巧让你拥有迷人电眼

2017/8/28 16:22:4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向来是整体妆容里面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想要化出完美的眼妆可不容易,需要各位mm的反复练习。想要画出精致眼妆,首先我们要知道其中都包含有哪些步骤。

说到化妆中比较难的一步,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是眼妆。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有天生的美目不要紧,我们可以靠化妆来弥补,但是要如何画出精致的眼妆呢?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画眼妆的步骤,让你们画出属于自己的迷人电眼。

很多人都有或深或浅的黑眼圈,要知道黑黑的眼圈可是会让我们的整体妆容扣分的。而且黑眼圈还会让我们的眼妆看上去脏脏的,所以这时候我们要先用遮瑕膏将其遮住。在黑眼圈淡化或者是消失之后我们才能开始正是画眼妆。

首先是眼影。日常生活中是可以直接跳过这一步的,但是小编今天还是详细说说。如果是日常妆容,一般我们用到的就是大地色系的眼影,这是一个不会出错的色系,比较适合新手使用。画眼影的时候可以先用比较大的刷子将整个眼窝涂满,再用小点的刷子加重眼尾。

眼线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很多新手可能会对画眼线这一步有恐惧心理,小编教你们,其实只要不把笔尖对着眼球我们的恐惧感就会大大降低了,横着拿不仅能让我们画眼线的过程更安心,还能让画出来的眼线更加流畅和精致哦。

睫毛也是不能忘的。在涂睫毛膏之前我们一般都要先用眉毛夹把眉毛夹翘,然后用睫毛膏涂一遍。如果追求更加卷翘和拉长的效果,小编建议各位在第一遍睫毛膏还没干透之前赶紧上第二遍。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必定又长又翘。迷人电眼这就打造出来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