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脱发偏方是怎样的 3种方法教你用生姜治疗脱发

2017/8/28 18:38:0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做菜的配料,具有去腥提鲜的作用。但是你知道吗,生姜还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在中医方面认为,生姜能够有效的治疗脱发的情况。今天...

很多女性的头发很长,很是好看,但是很多人就会与掉发的烦恼,每次洗完头发就会有掉发的情况,这是不是生理原因呢?但是每次梳头都会大把大把的掉头发,很多人就会幻想有一天成秃顶。脱发怎么办,这是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生姜是很好的一味中药,可以起到防脱发的功效。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防脱发的生姜偏方!

为什么生姜可以防脱发生姜防治脱发的作用大多都只是人们的口口相传,尚无严谨的科学实验依据。日前,南方医科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生姜的主要活性成分6-姜酚反而会抑制毛发生长。6-姜酚是生姜中含量尤为丰富的一类活性成分,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等多种功效。

研究人员利用6-姜酚处理头发毛囊,发现它能够引起毛囊真皮乳头细胞的凋亡,从而抑制头发的生长。此外,动物实验也显示出类似的结果。因此,研究人员认为,6-姜酚不仅不利于生发,相反,它可能在抑制体毛过重方面具有潜在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