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四大病因助有效对症下药

2017/8/28 22:1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平时生活中,很很多人的头皮经常会出现突然增多的问题。即使使用了各种方法也无法解决纷扬的头皮屑。其实是他们用错的方法,只要结合其具体的病因才能对症下药。

在秋冬干燥季节,我们的身上在角质层很容易出现脱皮剥落现象。尤其是我们的头皮,突然间出出现了大量的头皮屑。尴尬的“小雪花”不仅让头发看起来非常脏,更让有损自己的形象。

为了解决头屑突增的问题,很多人几乎是想尽了各种方法来根治,但是往往得到预期的效果。其实,究其原因还是由于没有结合自己的病因就贸贸然用药,反而适得其反,问题越来越严重。

因此,下面就给各位饱受头皮屑困扰的人们详细了解其中的病因。

因素一:洗发水没有冲洗干净,残留的化学洗涤剂会对我们的头皮角质层造成严重的刺激,破坏了本身的保护膜,导致表皮大量老化脱落。

因素二:错误使用强效脱脂性的变质洗发精。头发的健康生长需要皮肤分泌出适量的油脂来保持一定的滋润度。一旦分泌出来的油类被过度清洗掉,极有可能让肌肤过于干燥。

因素三:饮食不健康。很多人因为不恰当、不合理的饮食习惯,经常喝酒、吸烟,吃大量辛辣、油腻的食物。进而导致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做出头皮屑的突增。

因素四:经常忙于工作的上班族,因为熬夜通宵,作息不规律。在过度的压力之下,大脑处于疲劳状态,进而会让身体内分泌失调,头屑、掉发增多。其实,头屑可以分忧干性和油脂性两种类型。

如果是干性的皮屑,就会感觉老化角质层就像纷扬的雪花一般。而如果是油性的皮屑,则会感觉脱落的死皮带滑腻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