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吒头的扎法是什么 少女元气发型

2017/10/30 13:09:15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吒头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发型,并且这种发型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其实哪吒头的扎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掌握到一些技巧,就可以很好的扎出一个漂亮的哪吒头。

哪吒头其实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发型,刚开始出现这样的发型时,很多人都一致叫好,网友都评论这样的发型非常的可爱。因此就引起了一股哪吒头的风潮,大部分的女性都开始尝试这样一种的新发型,并且都喜欢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发型,而有部分的女性却扎不好哪吒头。

其实扎不好哪吒头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没有掌握到发型的核心,并且没有了解哪吒头的扎法技巧。为了让哪吒头看起来更加的整齐,我们需要将头发分成两部分,也就是先要将头发梳成中分。对于部分有刘海的女性来说,可以直接将刘海单独梳出来固定好,然后再将剩余的头发分成中分,在分头发的时候可以利用比较梳子,这样会更加方便一些。

如果是一些长期都喜欢打理自己头发的女性,在分头发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难度系数较大的方法。那就是将头发分成闪电形的中分,其实这种分头发的方法会需要一定的扎发基础,还需要借助一些工具。有一种梳子,尾端会非常的尖锐,这种梳子的尾端就是用来分头发的,我们可以借助这样的一个工具,让我们的头发能够分得更加均匀和整齐。

分好头发之后,我们需要使用到一点发蜡,因为这样才可以让头发固定。发蜡的使用分量可以根据个人的发量来决定,但是尽可能不要太多,这样反而会显得头发油腻。涂抹上发蜡之后,将头发梳理清楚,在梳头发的时候就可以将发蜡分布得更加的均匀。在此需要注意到一点,那就是发蜡只需要涂抹在需要扎起来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头发都涂抹。

梳理好之后,用一根小一点的皮筋将头发扎好,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将另一边的头发也扎好,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双马尾。扎的时候要适当的留出一部分的头发,因为哪吒的发型并不是全部扎起来,而是在后脑勺留出一部分的头发,这样才可以显得更加的可爱。不过有部分的女性头发会非常长,这样会比较突兀,可以考虑全部扎起来。

然后将马尾顺时针方向旋转,旋转的方向可以自己随意决定,只要是自己习惯的方式均可。当头发全部都旋转之后,就可以将头发围绕着头部扎好的部位,继续顺着之前的方向旋转,然后头发就会开始成为一个小髻。这个小发髻也就是我们所扎出来的哪吒头,另外一边的扎法和之前的扎法一模一样。旋转完成之后再一次的使用皮筋固定,或者是使用一些小发卡。

哪吒头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发型,并且有一定的二次元效果,在扎这个发型的时候,我们应该化一个妆。因为化妆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状态更好,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也能够更加的红润,非常的适合这样一个减龄的发型。不过哪吒头仅适合一些比较轻松的娱乐场合,当然约会的时候也可以扎这样一个少女心爆棚的发型,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尽可能避免哪吒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